经管学子携手少先队共绘十九大
2018年04月09日18时57分    阅读:3006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QQ图片20180328173827.jpg

近日,经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前往常熟崇文小学开展“共绘十九大”活动。

活动开始,志愿者们用生动的语言讲解了十九大知识和绘画步骤,并引导小朋友们挥动想象的翅膀,围绕着“我心中的十九大”主题创作。小朋友们兴致勃勃毫不示弱,手握画笔专心致志地左一笔,右一划,水笔、蜡笔齐上阵,描绘心中的十九大。小朋友们的画虽然稚嫩,但是都充满了童真与想象,描绘着小朋友们眼中的十九大。虽然画的内容不同,但无一例外都飘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表达着孩子们对于国家的热爱。

“共绘十九大”活动在小朋友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党的精神、十九大的精神,从共青团传递到少先队员们心中,永不止步,代代传承。不忘初心跟党走,传承党的十九大精神,我们在路上。

(黄梓桐/供稿 纪洋洋/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