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无线网络建设方案论证会
2018年04月10日15时23分    阅读:3590

会议现场.jpg

10号下午,校园无线网络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在我校务本楼会议厅召开,苏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主任张庆、苏州科技大学信息管理与建设中心主任董兴法、江南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主任张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钱振江以及张方舟教授组成专家论证组,钱素平副校长出席,信息化办公室、财务处、教务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等领导参加,会议由信息化办公室直属党支部书记赵根林主持。

“为了更好地开展校园无线网络建设,希望专家组从方案的科学性、前瞻性、扩展性、可行性等方面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确保无线网络保质保量建设好。” 钱素平副校长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信息化办公室主任先晓兵介绍了我校校园网络概况和遇到的问题,副主任罗金光就校园无线网络建设方案从需求分析、建设要求、建设内容和设备选型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专家组对建设方案进行了充分研讨,经过论证,认为校园无线网络建设方案调研充分、现场勘察详细、区域分类清晰、产品选型合理、方案合理可行。同时专家组就无线网络建设过程中的具体问题和后续运行保障问题提出了具体建议。

与会领导.jpg

与会领导

苏州大学信息办建设与管理中心主任张庆、苏州科技大学信息管理与建设中心主任董兴法、江南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主任张华.jpg

与会专家


(琪琪/摄影 罗金光/供稿 无/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