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九届蓝桥杯软件类大赛省赛中获佳绩
2018年04月11日08时04分    阅读:2638

QQ图片20180411080410.jpg

日前,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与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江苏赛区选拔赛成绩公布,我校荣获江苏赛区优胜学校奖,我校5名同学获得一等奖、19名同学获得二等奖、14名同学获得三等奖,获省赛一等奖的选手将于5月下旬到北京参加全国总决赛。

本届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为支持单位,省赛于4月1日在全国各个赛点举办,来自全国1200多所高校的5万余名选手,在全国100多个赛点同台竞技。大赛采用统一命题、分赛区比赛的组织方式,各高校IT类精英学子以个人为单位,在规定的时间里独立完成竞赛。

据了解,“蓝桥杯”大赛搭建了高校与企业之间的“蓝色桥梁”,旨在加快高等院校计算机、软件及电子专业教学创新与改革,提高学生自主创新意识和工程实践能力,促进高校计算机、软件及电子专业就业指导工作。

201805081525739450246852.jpg

(殷旭东/供稿 陆雪良/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