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办职业大讲堂:“人生的选择和机遇”
2018年04月11日10时09分    阅读:2308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IMG_5454.JPG

4月10日,常熟长城轴承有限公司朱克明董事长应机械学院邀请,在九章楼开展以“人生的选择和机遇”为主题的讲座。院长郭兰中主持了本次讲座,学院2015级部分学生参加。

“要相信自己,坚持自己做得;做下了决定,就不能轻易后悔,要有勇往直前的气概;要脚踏实地,相信学无止境,不断改善自己。”朱克明董事长告诫学生,讲座现场,朱克明旁征博引,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也表示受益颇多。讲座最后,同学们踊跃提问,朱克明董事长耐心地为同学们解答。他表示公司对工艺研究人才、销售人才、优秀的技术工人有很大的需求,欢迎同学们到公司就职。

近年来,机械工程学院一直致力于开阔学生视野,提供更多就业机会,提升就业质量。本次讲座的顺利开展,拓宽了学生的专业知识面,也为同学们以后的就业选择提供了参考方向。

IMG_5463.JPG

(张浒/摄影 张浒 章雨舟/供稿 夏震然/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