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 专题辅导
2018年04月11日15时23分    阅读:7840
供稿单位 / 马克思主义学院


吴建兴报告1.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4月1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苏州市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我院吴建兴老师做了一场深刻而生动的辅导报告。会议由顾元华书记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吴建兴老师围绕“十九大的主题和党的使命、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十九大取得的最重要的理论成果、十九大作出的重大政治判断、十九大关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当前和今后的战略重点和战略举措、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七个方面历数了我国各领域改革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提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凝聚实现伟大梦想的磅礴力量。

辅导报告旨在加深老师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内涵的认识,切实增强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课堂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渠道作用,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堂、进头脑,坚定广大学生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王琼/摄影 胡文静/供稿 顾元华/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