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与信息办举行大学生记者团指导老师聘任仪式
2018年04月11日15时38分    阅读:7207


B03I3852.jpg

4月11日下午,宣传部与信息化办公室在慎行楼会议室举行大学生记者团指导老师聘任仪式,聘任信息化办公室龚进明、颜清波、任鹏三位老师为大学生记者团指导老师。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龚老师说道,“学生只要有兴趣、愿意带着任务做,作为指导老师,我们一定会尽力提供技术指导,学生也会得到很大提高。”在视频制作方面,龚进明、颜清波和任鹏三位老师具有超高的技术水平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其作品频频斩获各种奖项。由三位老师的倾心指导,大学生记者团的制作水平将会更上一层楼。

“学生要积极主动,带着想法和任务过来,主动和老师沟通,老师一定会一心一意教。”信息化办公室赵根林书记表示,宣传部和信息化办公室素来是友好单位,信息化办公室也负有教书育人任务,能够在专业上指导大学生记者团也是非常高兴。


B03I3842.jpg

大学生记者团媒体部指导教师聘任仪式

(吴春年/摄影 徐娇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