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召开毕业班班主任会议
2018年04月11日16时12分    阅读:2707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化材学院召开毕业班班主任会议.jpg

4月11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敬行楼会议室召开毕业班班主任会议。会议由化材学院党委副书记陆振华主持,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

会上,陆振华指出毕业生就业情况不仅是学校制定招生计划的重要依据,也是学校对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考核的重要指标。他强调了就业数据统计的几个时间节点以及就业数据的两个指标即就业率和协议就业率,并向毕业班班主任们提出落实就业的几点措施:掌握好每个学生的就业状态,并以表格形式记录好相关信息。对于已签订就业协议学生,班主任要及时提醒将材料交至学工办。对没有就业意向的同学,班主任应加强与他们的交流,督促他们积极参加就业招聘活动。他强调说由于毕业生情况多样,班主任应掌握学生去向,关注班内有心理问题、就业困难等情况的学生,做好毕业生管理工作,确保学生安全离校。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杨蓉蓉老师布置了近期毕业生工作内容,和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并就毕业工作如何更好开展达成共识。

(刘慧敏/摄影 闾慧明 张桐 邹聪/供稿 吕玉/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