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优秀校友企业推介会
2018年04月12日16时43分    阅读:7728

1.jpg

4月11日下午,我校6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一优秀校友企业推介会分别在东湖从之厅以及东南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本期推介会邀请了优秀校友企业常熟开关制造有限公司、常熟瑞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苏康之良品服饰有限公司来校宣讲,学生处副处长梁秀生、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技术以及相关专业学院近800名学生参加。

活动现场所,各企业负责人就企业近年来发展状况、主打产品、企业文化、企业需求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并表示期待有更多毕业生能够加入他们的团队,同时表示愿意在专业领域内给予毕业生以指导。随后各位校友对母校当年的辛勤培育表达了感激之情,鼓励师弟、师妹珍惜大学时光,努力提高自身各方面素质,为就业、择业、创业打下良好基础。

各企业优秀校友企业推介会是我校6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一。梁秀生表示举办优秀校友企业推介会目的在于借助我校60周年校庆助力校友企业发展,建立优质就业平台,服务学生发展,通过邀请优秀校友企业来校与毕业生面对面交流,增强学生与企业、学校与企业之间的了解与合作,进一步推进我校高质量就业工作的深入开展。

2.jpg

常熟开关制造有限公司马建峰主任作企业推介

3.jpg

常熟瑞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徐涛经理作企业推介

4.jpg

苏康之良品服饰有限公司陈涛经理作企业推介

5.jpg

推介会现场

(谢学 边策/供稿 梁秀生/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