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吴学术》入选人大“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
2018年04月13日16时48分    阅读:6168
供稿单位 / 学术期刊编辑中心

201804131523609591527619.jpg

近日,根据2014-2016年度复印报刊资料学术专题刊转载数据与同行专家综合评价,《东吴学术》入选为“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

由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成果评价研究中心、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发布的《2017年度复印报刊资料转载指数排名研究报告》显示,《东吴学术》在其所属的语言文学学科313种期刊中全文转载量排名第22 位,综合指数排名第23位。

《东吴学术》办刊7年,已经成为南大核心期刊(扩展版)来源期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在江苏省社科类学术期刊出版质量综合评估中,《东吴学术》在学报综合类排名第15。截至目前,《东吴学术》已有百余篇文章被《人大复印资料》《新华文摘》等全文转载。

(刘浏/供稿 丁晓良/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