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勇夺校运会乒乓球赛桂冠
2018年04月16日12时34分    阅读:2204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IMG20180415103154_1.jpg

4月15日下午,经过各院两天的激烈竞争,常熟理工学院第十五届运动会乒乓球决赛在体育中心乒乓球馆落幕。人文学院荣获团体第一。

比赛中,人文选手充分发挥出了个人高超的球技,直拍、横拍、搓球、削球、扣球,还有出其不意的急速旋球,乒乓技巧在赛场上展现地淋漓尽致。在乒乓球的一来一去之间,场外不时传来观众的呐喊欢呼,兴奋的“好球”声不断,使得紧张的比赛更加激烈精彩。最终,人文学院以3:1打败汽车学院,获得团体第一名。

校运会的开展为学生营造了“多彩,活力”的校园氛围。在比赛过程中,人文学子展现出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风采和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各参赛队员也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相互切磋,加强了各院间的交流。

IMG20180415103228_2.jpg

赛场

IMG20180415105109_9.jpg

赛场

(夏顺逸/供稿 王中教/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