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举行学生干部暨青马工程培训讲座
2018年04月17日13时25分    阅读:3422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QQ图片20180417130520.jpg

4月16日,汽车工程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在求真楼底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汽车工程学院各班班长、团支书及全体党员学生参加了本次培训,党委书记江春华老师以及团委书记温杰老师出席了本次讲座。

报告中,江春华书记主要从在籍学生情况、学生工作总体思路、思想教育工作、日常管理工作、校园文化以及学生就业情况等方面全面生动地做了介绍,同时他也向在座的各位班干部及学生干部提出建议,要加强学风建设,努力提高学生自身学习素养,需要在座的同学起到带头表率的作用。

团委书记温杰指导班团建设工作,阐述了“三会两制一课”的概念以及它的重要性,培训中播放了视频,提醒大家时刻注重提升自身的工作能力与工作水平,时刻将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同学贯穿工作的始终。希望广大学生干部通过自身引导使汽车工程学院有新的成长与突破。

此次青马培训主要围绕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培养、团的建设与管理、学生学习动力的激发等内容多角度的帮助学生骨干提升工作理念,能更好地服务于学院团学工作的开展。

QQ图片20180417130559.jpg

(陆欢欢/摄影 陆欢欢 张猛/供稿 温杰/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