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管办组织2018年学士学位授权专业预评估
2018年04月17日13时48分    阅读:4458
供稿单位 / 质量管理与发展处

4月,我校2014年招生的酒店管理、秘书学等两个专业将接受省学位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根据省学位办要求,学校可按程序自行开展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的增列审核。为保证各专业高质量通过学士学位授权评审,质管办组织开展专业校内预评估工作。

3月30日-4月9日,评估组对各专业的简况表撰写质量进行重点审核。4月10日和16日,质管办组织专家组赴经济与管理学院、人文学院进行实地评审,流程模拟省学位办专家进校的各个环节:听取了专业负责人汇报;依据评审指标体系逐一审阅教育教学材料;实地考察专业实验室、图书资料室、毕业设计(论文)情况;组织教师(管理人员)、应届毕业生座谈会。专家组在认真查阅材料、小组讨论评议的基础上,对两个专业如何做好迎评工作,以确保顺利通过省学位办的评审提出具体改进建议;同时围绕如何进一步做好专业发展规划,健全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体系,为后阶段开展专业认证(专业综合评估)工作打好基础等进行了探讨。

111_副本.jpg

酒店管理专业评审

222_副本.jpg

秘书学专业评审

(周敏/供稿 袁荣鑫/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