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获苏州市庆祝“三八”节系列活动组织奖
2018年04月17日14时02分    阅读:5389
供稿单位 / 工会

4月16日,苏州市教育工会发文(苏教工〔2018〕24号),通报各教育单位2018年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开展情况,表彰“三八”节系列活动组织奖名单,我校工会榜上有名。

今年“三八”节前后,在校、院两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我校工会、各二级分工会以“关爱健康、气质提升、风采展示”为目标,认真组织女教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校工会组织女教工代表参加苏州市女教职工风采展演、参加苏州市“幸福讲堂”培训,组织开展“踏着春天的脚步”女教工环湖健身走活动,邀请中医师来校义诊,走近中医、关注健康,组织女教工健康体检,邀请美发专家来校献艺、讲解美发技巧,组织退休女教工到方塔园参观山茶花展等。各分工会结合各单位实际,组织女教工观看爱国影片、组织开展踏春环南湖登虞山健身游、组织插花培训、采草莓、趣味游艺、汗蒸减压等活动,受到女教工的欢迎,同时营造了和谐向上的节日氛围。

据校工会主席徐良介绍,多年来,校工会和各分工会开展了很多富于女性特点、精彩纷呈的“三八”节庆祝活动,学校工会连续多年获评苏州市庆祝“三八”节系列活动组织奖。我校女教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拼搏进取,展示了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的奉献与担当。去年,我校推荐的生物学院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团队获评苏州市“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徐良表示,今后我校“三八”节活动将继续坚持与时俱进,积极开设“素质提升大讲堂”、主动营造“互助关爱大家庭”,努力搭建“技能展示大舞台”,不断彰显新时代教育系统女教工的工作特色,推动我校女教工工作再上新台阶。

111.jpg222.jpg

(玢冰/供稿 徐良/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