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2018年秘书学专业学士学位授权预审工作会议
2018年04月17日16时21分    阅读:2522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图片1.png

4月16日下午,我院在成道楼305会议室迎接了学校质管办召开的2018年秘书学专业学士学位授权预评估工作会议。评估由校督导齐晓东副教授担任评估组长,会议由教学副院长闫祯教授主持。

评估会上,我院党委张幼良书记代表秘书学专业,分别就师资队伍、办学条件、教学情况、考核管理制度、应届本科生综合素质等方面对本专业的基本情况、自评结果及其自评依据等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评审专家在听取汇报之后,又召开了秘书学专业教师和学生座谈会,认真查看了各类佐证材料。随后评估组专家对秘书学专业学位授权申报材料、汇报内容有关问题进行了质询,并对各专业的师资队伍、实践教学、教学质量监控等方面提出了进一步修改的意见和建议,还对PPT制作、汇报方式与方法给予了指导。

最后,评估组以书面材料的方式反馈了评估意见。闫祯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各位评估专家表示感谢。同时要求秘书学专业负责人要认真梳理专家意见和建议,做好材料修改工作,以高水平迎接正式评估。

图片3.png

(焦春岚/供稿 闫祯/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