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淮安区农民合作组织发展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2018年04月18日08时25分    阅读:2912

QQ图片20180418082841.jpg

4月17日下午,淮安市淮安区农民合作组织发展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淮安市淮安区委农工部副部长殷宏阳,我校副校长李俊峰、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方玉,以及来自淮安市淮安区农民专业合作社的理事长、各级农民合作社的辅导员等40多位学员出席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我校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陆雪良主持。

李俊峰代表学校对培训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概况,对淮安市淮安区委农工部及各位学员对我校培训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计算机学院要积极协调,精心安排,为培训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学员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确保培训取得实效。殷宏阳代表淮安市淮安区委农工部对常熟理工学院对培训工作的精心准备表示感谢,要求学员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听课,积极思考,做到理论联系实际,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教学实践中去,希望全体学员把握好学习交流的机会,勤思好学、积极交流,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将学习的成果和心得在所在单位进行分享和推广。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培训时间为4月17日—4月20日,培训采用专家授课、现场教学、主题教育、参观实践等方式,重点提升农民合作组织领头人、各级合作组织发展辅导员的理论素养、知识水平、业务素质和管理能力,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提高综合能力,全面提升规范发展、跨越发展和科学发展的水平,促进农民合作组织提质增效,促进区域农业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积极推进农业产业化经营,组织带动更多农户合作发展,促进农民增收,从而为本地经济大发展大繁荣做出新的贡献。

QQ图片20180418082917.jpg

合影

(钱诚/供稿 陆雪良/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