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宣讲会
2018年04月18日20时44分    阅读:5191

IMG_4071.JPG

4月18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东南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苏州市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吴建兴做了主题为“党的十九大的主要精神和重大贡献”专题讲座。宣讲会由副院长徐文彬主持,全体教师和学生干部骨干参加。
吴建兴围绕“十九大的主题和党的使命、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十九大取得的最重要的理论成果、十九大作出的重大政治判断、十九大关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当前和今后的战略重点和战略举措、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七个方面历数了我国各领域改革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提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凝聚实现伟大梦想的磅礴力量。
通过宣讲,计算机学院教师和学生干部骨干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清晰且深入的认识,切实增强了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坚强信心和决心。

(陆莹/摄影 王愿/供稿 章志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