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
2018年04月19日21时41分    阅读:2373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QQ图片20180419214325.jpg

4月18中午,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严妍主持,学院党校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严院长对培训班的组织架构、课程设置及考核方式作了详细的介绍。会上她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时刻跟随党的步伐,向党组织靠拢;二是端正入党动机,积极服务师生;三是遵守党校纪律,严格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她提醒同学们要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在生活中应当严格要求自己。最后,她宣读了党校培训目的,让同学们明确自己的义务和责任。

本次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积极性,让他们能够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明确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并在接下来的培训学习中加强党的理性知识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

QQ图片20180419214332.jpg

(许广学/摄影 沈佳毅 唐莉/供稿 夏震然/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