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成员为数统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2018年04月20日09时40分    阅读:4082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QQ图片20180418205540.jpg

4月18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邀请常熟理工学院关工委副秘书长何东亮教授为16级、17级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本次党课主要向同学们宣讲了“修改宪法的重要意义”,以“自由:解放的灵魂”为主题。

何东亮首先向在场同学阐述了自由的精神内涵,谈到了崇尚自由在经济、文化、社会等领域的现状与面临的问题,并提出了自由的追求与实现过程。在场同学认真听讲,认真做笔记,并与何老师积极互动。课堂上,同学们从不同角度讨论了在当今中国如何做到真正的自由。

开展主题党课理论培训是我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精神的必然要求,是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现实需要,也是激发青年学生为圆梦而努力奋斗的重要基础。自由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梦的先决条件,也是中国社会发展的必然趋势。

数学与统计学院每一位同学都努力在党的旗帜下找到自身发展的坐标和方向,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杨帆/摄影 杨帆/供稿 陈国强/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