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最美读书人——摄影大赛投票火热进行时
2018年04月20日12时30分    阅读:3086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IMG_5723_看图王(1).jpg

4月18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寻找最美读书人”摄影大赛投票活动展开。本次活动由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新闻部举办,向全校摄影爱好者发出邀请,吸引了数十位选手参赛,并有千余名同学参与了现场投票活动。

自4月初活动开展以来,选手们来到宿舍,教室,食堂,图书馆;有些走上了街头,进入了社区,用他们手中的镜头记录下了他们心中的最美读书人。照片的内容,有些是宿舍里的深夜学习者,有些是图书馆里徜徉书海的阅读者,还有一些是社会中的平凡人,他们或是浏览时刊杂志或是钻研书本内容,无不沉浸在自己的阅读世界当中。

读书学习是大学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活动将摄影与阅读相结合,为摄影爱好者提供舞台的同时,向同学们发出阅读号召,让阅读成为习惯,让人人都成为都最美读书人。

IMG_5734_看图王.jpg

(许广学/摄影 许广学 章雨舟/供稿 夏震然/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