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火排球,碰撞青春
2018年04月20日12时45分    阅读:3224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IMG_6008_看图王.jpg

4月19日下午,机械学院与物电学院男排赛在东南排球场顺利举行。经过三局比赛的激烈较量,机械工程学院男排最终仅以一分惜败于物电学院男排。

赛前,机械学院与物电学院男排进行了充分的热身,比赛还没有开始,但空气中已经弥漫了浓浓的火药味。随着裁判哨声的响起,比赛正式开始。机械学院首先发球,顺利拿下首分。机械学院越战越勇,并最终以25:22轻松拿下了第一局比赛。在第二局比赛中,在防守端物电学院男排凭借着有益的拦球技巧多次拦下机械学院男排的扣杀,而在进攻端,物电男排间多次配合,完成扣杀,而使第二局比赛以25:21取得胜利。最后一局比赛,物电学院试图进一步加强攻势进攻,机械学院依旧稳扎稳打积极防守,双方球员你来我往,精彩的攻防对决将比赛推向高潮,最终机械学院以13:14惜败于物电学院。

近年来,机械学院一直致力于弘扬体育精神,鼓励学生参加体育文化活动。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学院间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增加了学生参加体育运动的积极性,也体现了同学们奋勇拼搏,不轻易放弃的精神。同时展现出了同学们良好的竞技水平和顽强拼搏、善于合作的集体风貌,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

IMG_6038_看图王.jpg

(沈佳毅/供稿 夏震然/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