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常熟理工学院第十三届“书香校园”读书月活动的通知
2018年04月23日11时23分    阅读:5519
供稿单位 / 本站

各学院、各部门:

读书,让我们开阔视野、丰富阅历,让我们心静如水、益于人生。为进一步打造书香校园,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的读书热情,营造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提升校园文化品位,不断推进学习型校园建设。经研究,决定举办常熟理工学院第十三届“书香校园”读书月活动。

一、活动主题

读书——让明天更美好

二、活动对象

常熟理工学院全体师生

三、活动时间

2018年4月-2018年6月

四、活动要求

1.本次活动以“读书——让明天更美好”为主题,各单位要充分重视此次活动,广泛宣传,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引导全校师生开展阅读活动。

2.各单位要充分发动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各项主题活动,同时,鼓励各单位结合申报情况,自主开展青年学生喜闻乐见的读书活动。

3.各主办单位要认真策划活动方案,做好详细的活动流程,并做好各项活动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并通过广播、网络、新闻媒体等渠道及时展现活动成果。

附件:《常熟理工学院第十三届“书香校园”读书月活动项目汇总表》.doc

第十三届“书香校园”读书月组委会

2018年4月23日

(掌海啸/供稿 尹自强/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