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青年教师成长驿站:老少共话课堂”座谈会
2018年04月23日12时31分    阅读:5350
供稿单位 / 教师发展中心


1.jpg

4月21日下午,由教师发展中心、关工委共同举办的“青年教师成长驿站——老少共话课堂”座谈会在知新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我校退休老教师何东亮、吴永祥,物电学院副教授张平应邀出席,座谈会由人事处副处长、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韦波主持。本次座谈会也是第三期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和科研能力培训系列活动中的一个环节。

三位老教师从不同视角分享了个人教学成长经历和教学经验,鼓励广大青年教师接受挑战、承担责任、虚心学习,不断提高教学能力,更好更快成长为学校教学科研的骨干力量。在互动环节上,与会的青年教师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了自己在成长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感受,提出了在教学中面临的困惑。三位老教师对每位青年教师提出的问题一一予以解答,座谈会内容务实,气氛轻松愉快。

韦波在总结中感谢关工委和三位老同志对活动的大力支持。他强调教师发展中心与关工委举办此次座谈会,一方面是发挥优秀老教师的传帮带作用,另一方面是了解青年教师们在教学活动中遇到的问题和诉求。教师发展中心将针对青年教师的具体需求提供咨询和服务,搭建更多优质平台,整合更多优质资源,加强培训,促进青年教师尽快成长。

(黄俊杰/供稿 韦波/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