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市新型职业农民(果蔬业)第二期研修班开班
2018年04月23日15时37分    阅读:3313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201804231524469075114364.jpg

4月21日上午,2018常熟市新型职业农民(果蔬业)第二期研修班开班仪式在常熟市中泾村报告厅举行。我校教务处副处长王雪锋、中泾村党委书记范益民、中泾村园艺生产示范户与企业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韩曜平主持。

会上,韩曜平向参加培训班的学员致欢迎辞。王雪锋向大家介绍了常熟理工学院基本情况、校地合作项目开展情况等。范益民就此次培训对振兴乡村战略、中泾村的可持续发展和农民个人技能提升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作了强调。

此次培训班由常熟理工学院和中泾村共同举办。中泾村为全国循环农业示范基地,其所在地——常熟国家农业科技示范园的园艺生产企业有迫切的生产与电商销售技术需求。通过此次培训可提高常熟市果蔬种植、贮运与销售人员的技能水平,进一步促进高校与地方的校地融合。

(朱东兴/供稿 韩曜平/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