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双月座谈会
2018年04月23日17时55分    阅读:4966

会议现场.jpg

4月23日下午,学校在务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双月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出席座谈会,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民主党派代表、部分省人大代表以及侨联负责人与会,党委统战部部长王爱华主持会议。

会上,沈宗根通报了学校建校60周年校庆工作的总体安排,详细说明了本次校庆主题、活动项目、活动形式、组织机构、日程安排等事宜。他表示,60周年校庆工作是学校发展过程中的大事,希望各位代表对学校60周年校庆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代表纷纷发言,就继续营造浓厚的校庆氛围、加强杰出校友事迹的宣传报道、校庆文创工艺品的研发与设计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建议。

会议期间,王爱华还通报了《中共常熟理工学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统一战线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的精神和要求。

(琪琪/摄影 胡荣春/供稿 计雪荣/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