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进行两校区安全检查与隐患排查
2018年04月22日15时14分    阅读:4068

IMG_0465.jpg

为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为学校60周年校庆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4月20日上午,后勤保障部组织开展两校区校园安全全面检查与隐患排查,副校长李俊峰、后勤保障部总经理凌正飞、党总支书记戚建良带领班子成员及各中心经理、治保委员等参加检查。

本次检查对学生宿舍区及配套设施、餐厅、配电间等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包括宿舍建筑安全、宿舍门卫管理、水电设施、违章电器、私拉乱接、消防设施配备及保管情况、宿舍安全管理制度及落实情况以及其他安全隐患。检查突出了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食品卫生、校舍安全等重点领域。

检查组一行深入学生宿舍、子悦餐厅、教工餐厅、学术交流中心、招待所、人才公寓、教管中心、浴室开水房、配电房等场所,开展了全面安全检查,详细了解各场所、设备是否安全可靠,安全生产和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健全,安全管理是否规范,消防设施设备是否有效可用,应急工作预案是否完善,是否存在安全隐患。

检查中,对发现的问题及隐患,检查人员立即采取了相应措施,告知相关责任人,及时整改,以确保生产安全。属于跨部门的,已联系学生处、学科与研究生处等相关部门,制定、完善相关管理制度,确保在一周内完成整改。同时检查组把检查情况以书面报告形式向相关部门进行了反馈。

(高文凯/供稿 何龙山/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