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启动优良学风建设月暨公寓文化建设月活动
2018年04月25日19时03分    阅读:4192

201804251524654586395047.jpg

4月25日下午,我校2018年度优良学风建设月暨第九届公寓文化建设月开幕式在东湖校区学生宿舍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团委、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后勤保障部,以及各个二级学院的学生工作负责人和宿舍管理辅导员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学生处处长倪春虎主持。此次活动由学生处联合教务处、团委、后勤保障部主办。

开幕式上,沈宗根表示,在学校迎接60周年校庆之际,此次活动是我校迎接校庆活动中的一个亮点。他鼓励广大学生要树立优良学风,志存高远;全体宿舍要争创和谐宿舍,全面发展;各个学院要加强相互合作,形成合力。学生处副处长杨乃鹏介绍了2018年度优良学风建设月暨第九届公寓文化建设月的基本情况。随后,学校示范宿舍学生代表、东湖校区16-1101宿舍的林秋逸同学发言,她表示宿舍是建设优良学风的重要场所,倡议全校所有同学要为建设学风优良、内务整洁的和谐宿舍而奋力拼搏。

开幕式结束后,沈宗根一行参观了学生宿舍风采展示项目,并与大学生进行了现场交流。此次风采展示项目以宿舍为单位,从科技到美食,从工业技术到书法匠心,从舞台表演到数字化模型,用活泼生动的形式来体现宿舍成员对专业知识的掌握,从而营造宿舍学习氛围,加强优良学风建设,使宿舍真正成为学习的重要场所、文化的展示窗口、学生的和谐家园。

主席台与会领导.jpg

开幕式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沈宗根宣布2018年度优良学风建设月暨第九届公寓文化建设月开幕.jpg

校党委副书记沈宗根讲话

现场.jpg

现场

201804251524654491491611-1.jpg

风采展示

参观5.jpg

风采展示

风采展示2.jpg

风采展示

风采展示4.jpg

风采展示

风采展示8.jpg

风采展示

(琪琪/摄影 戴明新/供稿 杨乃鹏/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