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十九大 支部书记讲党课
2018年04月24日10时15分    阅读:6982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645198037.jpg

4月23日,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学院5个教工支部开展“学习宣传十九大,支部书记讲党课”。

课上,各支部书记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的鲜明宣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支部书记们号召各教工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就要不畏艰难、不怕牺牲,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以更高的境界、更强的本领、更优的作风、更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有效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阻力、解决重大矛盾,扎实有效地推动学院教育工作向前迈进。

通过党课学习,全院教师党员进一步明确了党员的历史使命,焕发出新的更加强大的生机和活力,在教育教学中凝聚起强大正能量,推动学院工作的全面进步。

463017390.jpg1821757956.jpg

1584169692.jpg

学习现场

(纪洋洋/供稿 周英/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