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组织开展教职工政治学习活动
2018年04月26日14时29分    阅读:4449

4月25日下午,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在百工楼会议室开展了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主题的教工政治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姚勤主持。

会上,姚勤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2018 年政府工作报告》《新时代 新征程 新作为——热烈祝贺全国两会胜利闭幕》《2018 两会教育部部长陈宝生答中外记者问》《新时代高等教育内涵发展的新动员令——访全国人大代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杜玉波》和《产学研要向“深度融合”转变》等内容,重点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中华民族四大精神以及办好人民教育等方面给予了详细解读。

姚勤还传达了全省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并从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加强理论学习,立德树人、关心学生成长以及意识形态等方面对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作了具体要求。

(吕志娟/供稿 姚勤/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