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省市共建理事会新一届理事聘任暨捐赠仪式
2018年04月27日08时22分    阅读:4041

会议现场2.jpg

4月26日,常熟理工学院省市共建理事会新一轮理事聘任暨捐赠仪式在务本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江苏鸽球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永峰、江苏中诚建材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王卫东、苏州大白鲨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金陈昌、江苏阳光四季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蒋国春、常熟农商银行行长庄广强、常熟琪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顾琪,我校领导江作军、沈宗根、李俊峰,以及校地合作办公室、校庆工作办公室、教务处、科技产业处、学生工作处、财务处、团委等部门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俊峰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代表学校分别与理事签订捐赠协议。校长江作军为理事们颁发捐赠证书。作为学校新一届理事,理事们对学校近年来的事业发展予以高度评价,并围绕产学研合作,从优化学科和专业布局、完善合作机制、强化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方面为学校事业发展纷纷建言献策。

江作军对新一届理事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学校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各理事的支持与帮助,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与呵护。“十三五”时期是实现学校“建设特色鲜明、质量著称的应用型品牌大学”奋斗目标的重要阶段,学校面临着诸多机遇和挑战。全校上下将加倍努力,在国家产教融合发展战略的引领下,不断提升内涵建设,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在各理事单位的关心和支持下,努力把学校早日建设成为特色鲜明、质量著称的应用型品牌大学。

psb6.jpg

校长江作军向各理事单位颁发捐赠证书

psb5.jpg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与各理事单位签订捐赠协议

会议现场.jpg

现场

(琪琪/摄影 元宝/供稿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