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训练营
2018年04月24日15时22分    阅读:3161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E1F4EDFD-0CFB-444E-95EA-7F8C40DEDE8F-1677-00000314DF84A57B_tmp.jpg

4月21日至22日,为进一步深化我校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筹备第四届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全国大赛校内选拔工作,加快培养“互联网+”相关领域急需的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创业团队,提升参加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项目数量和质量,由教务处、特色产业经济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训练营。本次训练营主要针对的是创意组团队,2018年“互联网+”校内赛复赛创意组项目核心成员及指导老师参加了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在东湖校区弘道楼三楼体验中心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马军伟老师主持。21日上午,马军伟老师对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对赛事要点进行分析。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吴翠翠老师对“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进行了讲解,围绕着项目来源分析、创意激发、团队组建、商业模式设计等四个方面展开。各个团队都开展了头脑风暴,在白纸上勾勒出项目的蓝图。22日上午,吴老师针对各个项目进行具体的商业模式打磨,对项目的路演ppt进行了逻辑的梳理和指导。22日下午,各项目负责人进行现场路演。吴老师针对路演提出了意见和修改方案。至此,校"互联网+"大赛创意组培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培训,各参赛项目组成员都对"互联网+"创新创业这项赛事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项目的打磨和提升有着极大的帮助。

据悉,5月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联合举办第二期“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训练营,主要针对“互联网+”校内赛复赛初创组项目成员及指导老师。

97906455-CB3D-4E00-B138-98988F0551E8-1677-0000031504E0A366_tmp.jpg

现场

(刘秋彤 陆静如/供稿 马军伟/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