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全国教育后勤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2018年04月27日16时32分    阅读:4535

201804271524817844323711ff.jpg

4月26-27日,全国教育后勤系统信息宣传与课题研究工作(2018)年会暨高校后勤改革发展形势报告会在浙江省嘉兴市举行。我校后勤保障部总经理凌正飞、副总经理何龙山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发布了2017年度全国高校后勤研究力排行榜、2017年度全国高校后勤宣传力排行榜,并对2017年度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等进行了表彰。我校在全国高校后勤宣传力排行榜上位居第九名,并获得“2017年度全国教育后勤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会上,浙江省高校后勤与基建协会秘书长丁敢真,嘉兴学院副校长费建文分别致辞。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会长朱宝铜就信息宣传工作发表讲话。会议总结了2017年信息宣传与理论研究工作成果,部署了2018年信息宣传和理论研究工作重点,介绍了教育后勤行业团体标准研制推广情况。会议还发布了《高校后勤服务育人内容与长效机制研究》课题征集典型案例并进行了表彰。

《高校后勤研究》杂志常务副主编卢彩晨、海南大学李俊教授等分别作《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搞好新时期后勤宣传研究》《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中国改革开放新形势》专题报告。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等高校交流和分享了各自的工作经验。

此次获得的“全国教育后勤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是后勤保障部成立以来获得的第四个全国性荣誉,也是第二个校级以上集体荣誉。此前分别荣获“全国教育后勤系统信息宣传先进个人”称号(2016年4月)、全国“高校伙食工作先进工作者”称号(2016年8月)、“全国教育后勤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称号(2017年3月)。本次会议共表彰全国先进单位77个,其中江苏省12个,分别为常熟理工学院、中国矿业大学、江苏大学、徐州工程学院、江苏科技大学、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江南大学、苏大教服集团、江苏理工学院、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沙洲职业工学院、三江学院。

QQ图片20180427162848.jpg

排行榜

QQ图片20180427162835.jpg

奖牌

(何龙山/供稿 凌正飞/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