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干部荣获2017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
2018年05月03日16时57分    阅读:5928
供稿单位 / 团委

“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共青团中央下发了《共青团中央关于表彰2017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中青发〔2018〕5 号),常熟理工学院团委书记尤小红被授予“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

据悉,本次发文共表彰“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200名,被表彰者都是2017年以来在本职岗位上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推动共青团改革和工作取得了新进展的先进典型。

近年来,我校共青团干部切实贯彻团中央和团省委的各项要求,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落实《常熟理工学院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全面推进共青团改革;同时努力提升自身工作素养,以“建设青年身边的共青团”为主方向,带领团员青年在学校创建特色鲜明、质量著称的应用型品牌大学过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王爱青/供稿 吴涛/审核 柏松/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