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来我校调研
2018年05月03日19时15分    阅读:8635

参观经管学院科学工作能力实训示范基地301.jpg

5月3日,在常熟理工学院建校60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在五四前夕,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来我校调研,希望我校进一步提升内涵质量,深化校地合作,为苏州高质量发展和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更多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常熟市市长周勤第、副市长赵红,苏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马九根,苏州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财政局等主要负责人,以及我校在校校领导陪同调研。

李亚平一行首先在校党委书记朱士中、校长江作军等陪同下实地考察了我校分析测试中心、服装实训室和科学工作能力实训示范基地等场所,饶有兴趣地询问了有关情况。

在随后举行的学校事业发展汇报会上,江作军向李亚平一行汇报了我校近年事业发展情况,并希望能在继续深化“省市共建”体制机制建设,同步规划产教融合与苏州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协调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工作,统筹推进“现代职教体系”建设等方面继续得到市政府支持。

李亚平在会上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几年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建设、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学校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在考察北京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抓住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个根本任务,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要提升内涵质量,持续提升办学水平;深化校地合作,助力苏州高质量发展。他说,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的决策部署,积极投身到勇当“两个标杆”、建设“四个名城”的工作中,常熟理工学院作为名城名校发展战略重要组成部分和苏州城市发展的重要力量,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学校发展,希望学校解放思想,加强创新,深入落实名城名校融合发展战略各项任务,进一步发挥学科资源优势,更好地融入苏州、服务苏州,为苏州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他强调,苏州市政府将做好坚强后盾,加大力度、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常熟理工学院实现更快更好发展,助力学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质量著称的应用型品牌大学。希望常熟理工学院以建校60周年为契机,总结办学历史和经验,抓住发展机遇,广泛凝心聚力,乘势而上,积极作为,以学校确立的“十三五”重点任务为抓手,全力推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最后,他祝愿常熟理工学院明天更加美好!祝全校师生员工,工作顺利,学习进步,万事如意!

朱士中最后再次代表学校对苏州、常熟两级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按照李亚平市长的讲话要求,全面落实学校“十三五”规划目标和第三次党代会的战略部署,坚持发展导向,进一步提升内涵质量、强化特色优势、聚力改革创新,务实推动学校事业不断向前发展,把常熟理工学院建设好发展好。

全体在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参观分析测试中心102.jpg

参观分析测试中心

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实训室201.jpg

参观服装实训室

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马伟军向来宾介绍经管学院科学工作能力实训示范基地情况.jpg

参观科学工作能力实训示范基地

参观经管学院科学工作体验中心304.jpg

参观科学工作能力实训示范基地

会议现场2.jpg

会议现场

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讲话.jpg

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讲话

常熟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勤第.jpg

常熟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勤第讲话

与会领导.jpg

与会领导

201805031525346759598611.jpg

与会校领导

会议现场3.jpg

会议现场

(琪琪/摄影 刘清华/供稿 王继元/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