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友余被聘为我校客座教授
2018年05月08日08时50分    阅读:5530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B03I4432.jpg

5月7日上午,我校在务本楼举行李友余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并与江苏东盾木业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捐赠签约仪式。我校校长江作军,江苏东盾木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友余出席仪式。参加仪式的还有我校人事处处长王佩国,校庆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俞林华,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周英、副院长朱福兴、马军伟,以及江苏东盾木业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徐善凡、分公司经理谢文韬、陆志文、顾嘉伟等。仪式由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张国平主持。

聘任仪式上,江作军为李友余颁发聘书并佩戴校徽,希望李教授为我校人才培养和学生竞争力提升等方面提供指导。李友余表示将依托江苏东盾木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平台,加强双方合作,努力在学院的专业建设、学生以及青年教师培养方面作出贡献。

随后,校企双方签订了捐赠协议。在我校60周年华诞来临之际,为支持学校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依据《常熟理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章程,江苏东盾木业集团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并在经济与管理学院设立了“东盾木业奖学金”。

当天,李友余还结合自身创业经历,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作了一场精彩讲演。他鼓励同学们,要想在学业及事业上取得成就,应制订适合自身的规划并坚定执行,要在遇到困难时能以积极的心态应对,并且要拥有勤勉坚持的意志。

据悉,李友余现任江苏东盾木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级经济师、江苏省劳动模范、江苏省速生材战略联盟理事长、常熟市工商联副会长、常熟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会长,苏州市、常熟市人大代表。

B03I4443.jpg

校企双方签订捐赠协议

B03I4413.jpg

客座教授聘任签约

B03I4403.jpg

合影

(吴春年/摄影 周宗辉/供稿 张国平/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