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市2018年农产品电子商务培训班开班
2018年05月08日18时27分    阅读:2505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QQ图片20180508182150.jpg

5月8日下午,昆山市2018年农产品电子商务培训班开班,昆山市职业农民培育指导站站长翟超群、经管学院院长张国平,以及来自昆山市各板块、乡镇80多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经管学院院长张国平主持。

会上,张国平代表学院向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祝贺,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以及苏州农业现代化培训中心基本情况,向学员说明了此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能够有所收获,同时能够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一些指导。

翟超群要求学员严格遵守培训班各项规定,通过学习为以后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同时,感谢经济与管理学院对此次培训班的精心安排。

据悉,此次培训班由苏州农业现代化培训中心承办。培训课程包括水产品质量安全、农产品品牌管理与营销策划、农产品电子商务运营管理、农产品电商营销推广与实施等。此外,培训还设立现场教学环节,前往相城区消泾村电子商务产业园、常客隆农产品电商产业园参观考察。

(周宗辉/供稿 张国平/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