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亚留学生献礼母校60周年华诞
2018年05月10日10时23分    阅读:3614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691798761.jpg

5月9日,来自乌兹别克斯坦和哈萨克斯坦的58名中亚留学生一起精心筹划了活动,投入了无限的热情:排练节目、制作蛋糕、布置展台等等,他们把收集的民族特色的文化艺术品、服饰、乐器都展览出来,妆点了一座国际化的家园,献礼常熟理工学院建校60周年华诞。

在音乐展展区,留学生们带来了歌曲舞蹈,出色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乌兹别克斯坦的舞蹈、哈萨克斯坦的乐器,让在场观众深切感受到了浓郁的异国风情;在食品展展区,留学生们制作了各自家乡的传统食品和小吃,供大家免费品尝。

这次献礼母校建校60周年华诞由留学生提议组织,学校得知他们的心愿后大力支持,这是常熟理工学院多元文化、全球视野的一次精彩展示,留学生们希望能够和母校一起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602331145.jpg

918672517.jpg

1302807078.jpg


(纪洋洋/供稿 白小斌/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