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宏校友来校捐赠
2018年05月10日13时57分    阅读:4433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805101525932083101562.jpg

5月9日下午,学校在慎行楼从之厅举行“77物理奖”设立签约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常熟市明辉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宏校友,常熟市练塘成教中心校校长殷力群校友出席设立签约仪式。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宁品良与黄宏校友签署了捐赠协议,沈宗根向黄宏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

我校学生工作处处长倪春虎,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冯金福、工会副主席严玢冰、财务处副处长王晨,以及77级物理班班主任何东亮参加设立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钱丹主持。

“77物理奖”设立签约仪式上,黄宏校友还分享了自己曾经的学习岁月,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立志成长成才。据了解,77级物理班是常熟理工学院的前身——原苏州地区师范学校于高考恢复后招收的第一批学生,黄宏董事长作为77级杰出校友,一向关注母校发展,此次捐资设立“77物理奖”,主要用于奖励品学兼优、积极上进的优秀学生。

沈宗根感谢黄宏校友对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希望同学们以黄宏校友为榜样,奋发图强,心怀感恩;也希望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积极发挥奖项作用,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优良学风发扬光大。

201805101525932105447377.jpg

合影

(陈洁雯 陈维霞/供稿 钱丹/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