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举办“室爱,让我遇见你”宿舍情景剧大赛
2018年05月11日12时10分    阅读:2573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化材学院举办情景剧大赛.jpg

5月9日晚,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慎行楼齐之厅举办“室爱,让我遇见你”宿舍情景剧大赛。化材学院团委书记吕玉、2017级辅导员李金星、校学生会主席刘凯、院学生会主席芮泺云出席晚会,大赛邀请了经管学院、物电学院等众多兄弟学院的学生会主席等嘉宾担任评委,院学生会宣传部、文艺部联合承办了此次大赛。

此次大赛的内容主要是呈现安全故事、宿舍生活。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后,精彩的情景剧拉开帷幕。首先出场的是高材172班,他们的情景剧《定格的记忆》运用倒叙手法向观众展示了大学宿舍情谊。随后,应化172班《居安思危,警钟长鸣》采用前后对比的手法,展示了宿舍使用违章电器的严重后果。他们用诙谐幽默的语言、艺术性的肢体表演形象地再现了寝室生活的酸甜苦辣,并强调了宿舍安全的重要性。同学们在观看的同时,也学会了正确处理今后遇到的宿舍生活及学习各方面的问题,为自己的人生成长积累经验。最后,安工172获得一等奖,高材172、应化172获得二等奖。

此次宿舍情景剧大赛,作为化材学院公寓文化节建设的重点项目,既响应了学校评选创建十佳百强宿舍的号召,活跃了校园文化气息,更展现了化材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助力同学们更好地建设宿舍环境并敲响了宿舍安全的警钟。

(支文文/摄影 陈曦 刘茜仪/供稿 吕玉/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