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召开常熟理工学院建校60周年暨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事业发展论坛
2018年05月11日22时42分    阅读:5358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化材学院召开常熟理工学院60周年校庆暨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事业发展论坛.jpg

5月11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常熟理工学院建校60周年暨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事业发展论坛。会议由化材学院党委书记浦建国主持,常熟市莫城中学校长庄巍、常州言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史可卫等杰出校友、化材学院院长左晓兵、化材学院党委书记浦建国、党委副书记陆振华、副院长刘龙飞、刘万辉、团委书记吕玉、办公室主任刘海燕等参加会议。

会上,浦建国书记介绍了化材学院的领导班子以及出席参加会议的优秀杰出校友。随后,左晓兵院长就常熟理工学院建校60周年纪念大会发表了讲话,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左院长汇报了化材学院的现况,讲述了化材学院从以前的曾赵园到现在的东湖校区的历史变迁,及化材学院目前师资力量以及在校大学生的情况。

学院召开常熟理工学院建校60周年暨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事业发展论坛,旨在通过与杰出校友的交流,了解国家、社会、企业现如今的需求,做到与时俱进,帮助学生更好的适应当代社会。

(李国宇 张桐 邹聪/供稿 吕玉/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