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下一代 共叙校友情——电气学院召开校友座谈会
2018年05月12日22时02分    阅读:3965

333.jpg

5月11日上午,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部分校友重返母校,在百工楼五楼会议室欢聚一堂并举行校友座谈会,共叙师生情谊。学院党委书记姚勤、副书记蒋超,学院教师顾启民教授、学院已退休老领导高琴妹老师、钱瑞荣老师、2018届毕业生代表等一起参加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姚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校友的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和问候,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对校友取得的成就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赏,分析了校友对学院发展的意义。他指出,校友是学院发展的财富与动力、是学院声誉的名片与标尺,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多与老师、与母校加强联系,增进情感,共促发展。

随后,在场的各位领导、老师与校友、2018届毕业生代表就学院的课程设置、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讨论,高琴妹、钱瑞荣两位关工委老教师还特别对在场的校友及毕业生代表进行了勉励,并结合自身经历提出了很多学习和生活上的建议。与会的校友和毕业生代表们也从不同角度表达了对母校和学院的关心和对母校、恩师的感谢之情。

最后,学院领导及各位老教师为各位校友颁发校友聘书,并希望这些校友在成为学院校友导师后,能够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22.jpg

111.jpg

444.jpg

555.jpg

(蒲慧琳/摄影 杨琨/供稿 蒋超/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