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组织学习陈宝生文章《进一步加强学生资助工作》
2018年05月15日16时43分    阅读:4194

5月10日,学生处组织了各二级学院负责学生资助工作的辅导员老师集体学习陈宝生部长的文章《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资助工作》。陈宝生《进一步加强学生资助工作》一文就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新时代做好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要意义做了深刻阐述,就全面推进学生资助精准化,切实发挥学生资助育人功效,努力提升学生资助科学化水平提出切实指导意见。

学习中,学生处副处长杨乃鹏对《进一步加强学生资助工作》进行了解读,向与会者传达了文章精神。学生资助是一项重要的保民生、暖民心工程,事关脱贫攻坚,事关社会公平。他表示学校将按照文章要求,进一步做好学生资助工作,今后将继续做好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精准资助工作。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冯浩老师对我校2017年学生资助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做了介绍,并对我校近期资助工作要点进行了通报,并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力争把学校的资助工作开展得更好。

后期学生处将组织全校辅导员班主任进一步学习领会陈部长文章精神,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资助工作。


(宗天煜 冯浩/供稿 杨乃鹏/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