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地区师范1978级文(1)班校友回校
2018年05月16日12时34分    阅读:3016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IMG_20180513_100229_Burst09.jpg

5月13日,常熟理工学院1978级文(1)班入校四十周年校友座谈会在知新楼成功举行。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张幼良、副院长顾国梅、办公室主任陈清森以及该班三十余名师生共同参加此次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由曾任苏州市政府副秘书长、该班原宣传委员王国祥主持,他表示在母校六十华诞之际与昔日同窗共聚一堂,内心的激动澎湃难以言喻。座谈会伊始由该班班主任黄国光老师再一次点名,每一位同学起立喊到,黄老师感慨万千,他满怀深情地说自己仿佛又重新回到了四十年前的时光,大家容颜虽变但热情不减。随后,张幼良首先对校友们荣归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对学院建设和发展给予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接着张书记向大家介绍了人文学院这些年在专业建设,教育改革,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今后学院的发展规划,希望校友继续关注学院发展,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紧接着,78级文(1)班校友袁毓林、糜荣华、周岳、陈国民等人一一发言,大家一起回忆昔日的同学之情,怀恋美好的读书时光,讲述现在的生活状况,表达对老师和学校的感激之情。

最后,校友们对参加聚会的各位领导和老师表达感谢,今后会常来母校,关心学校发展,再续师生情谊。他们还对母校送上了美好祝愿——愿下一个六十年,常理工继往开来,再创佳绩!

IMG_20180513_101514_Burst04.jpgIMG_20180513_105929_Burst04.jpg

(人文/摄影 田鸣/供稿 张幼良/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