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二届体育文化节开幕
2018年05月16日16时39分    阅读:4776
供稿单位 / 体育部

跳绳比赛.jpg

5月16日下午,我校第十二届体育文化节在东湖校区风雨操场开幕。校党委副书记周宏,教务处、学生处、宣传部、团委等相关负责人及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部分委员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体育部党支部书记王庆贤主持。

周宏在开幕式讲话中指出,学校体育工作是素质教育的具体体现,是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本届体育文化节的举办正值常熟理工学院建校60周年华诞,通过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广大师生提供了沟通、交流、参与、分享的平台,丰富了师生校园文体生活,提高了学生身体素质及竞技体育运动水平,更多了一份向学校60华诞献礼的使命和意义,同时也是我校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是社会发展和人类进步的重要标志,是综合国力和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体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的重要举措。

学校希望通过体育文化节的举办,让师生们更好地树立“健康第一”的思想理念以及终生体育的意识,同时进一步丰富校园体育文化内涵,切实推进学校体育工作的全面发展。

嘉宾.jpg

开幕式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周宏讲话2.jpg

校党委副书记周宏宣布第十二届体育文化节开幕

201805161526460442824830.jpg

体育部党支部书记王庆贤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jpg

现场

跳远比赛2.jpg

立定跳远比赛

足球运动绕球比赛3-2.jpg

足球运动绕杆比赛

自行车慢车比赛4-3.jpg

自行车慢车比赛

自行车慢车比赛4-1.jpg

比赛现场

(琪琪/摄影 纪洪海/供稿 戴福祥/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