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校友回校
2018年05月16日17时25分    阅读:15121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20180512合影1_副本.jpg

5月12日,我校迎来了建校60周年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建院40周年华诞,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开展了一系列纪念活动,来自五湖四海的新老校友聚首东湖校区,共话母校的昨天、今天和明天。

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自1978年建校以来,至今风雨兼程40年。40年来,学院师生艰苦创业,励精图治,形成了优良的办学传统和厚重的文化积淀。近年来,更是秉承一贯求真、务实、创新的办学精神,不懈进取,不断扩大学院规模。为社会发展、地方经济贡献力量。

5月12日上午,近400名校友回到学校参加学院精心准备的系列活动:“花开半夏”毕业设计作品展、老照片回顾展、创意集市、徐惠君作品展、毕业生优秀作品展演暨颁奖典礼等。校友与在校师生穿上学院设计的文化衫合影留念,记录下难忘宝贵的瞬间。新老校友们和新老教师们欢乐相聚,不同年代的校友和老师见证了一代又一代理工人把教书育人的重任扛在肩上。“尚博雅,力成才,吾辈责任永不忘”,全体校友和老师热血沸腾,特别是上了年纪的老校友,几乎热泪盈眶。

老教师们激动地表示,虽然历经40周年,但学院依然十分年轻,“艺术学院的校友对学校有着浓浓的感情,对母校来说,他们就是财富。”同时期待所有校友,希望他们常回家看看,感谢他们从未离开过。

1_副本.jpg

校友合影

IMG_8071_副本.jpg

签名墙上签名

IMG_8089_副本.jpg

校友留言

(张悦/供稿 陈新/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