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组织全院教师走访学生宿舍
2018年05月17日11时13分    阅读:2464

QQ图片20180518082438.jpg

5月16日下午,计算机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走访所有学生宿舍,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宿舍安全稳定和良好卫生状况。活动旨在进一步落实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全面关心学生成长成才。此次活动也是计算机学院为全面加强学生宿舍管理工作,促进学风建设,落实计算机学院“三联系”活动的一项内容。

本次走访活动,主要就可能存在的违章电器、私拉乱接、插线板使用不规范、使用明火、堆放杂物、化学试剂等易燃易爆易腐蚀物品、吸烟、使用吊椅、单杠等存在安全隐患的现象进行了全面检查。老师们到达每个宿舍,都与同学们进行交流,提出宿舍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强调优良学风的重要性,向同学们发出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倡议,强调毕业生在毕业前夕的注意事项,呼吁做好文明离校各项准备工作。

宿舍是大学生校园生活中的重要空间,是学生温馨的小家,承载着学生四年大学生活的美好回忆。走访宿舍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感情,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学院无微不至的关怀以及对他们的重视和期盼。

(王愿/摄影 王学宇/供稿 章志勇/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