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来访
2018年05月18日10时11分    阅读:3812

会议现场.jpg

5月18日上午,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副校长王源远一行来校交流,副校长李俊峰在务本楼会见来宾。

双方就学校制订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的主要做法;相关专业人才培养目标与规格定位、课程设置、学时分配与学分构成、课程模块结构、实验室课程开设及管理模式;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体系以及与专业教育的融合情况;职业技能证书与课程及学分的衔接情况;结合地方优势产业,与企业对接“产学研”情况,相关专业嵌入式培养情况;适应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师资队伍建设情况,自聘教师的“双师型”培养途径,企业行业人员参与教学的情况;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过程管理评价机制,学生学习效果评价体系;相关专业学科竞赛类别及其奖励机制,学科竞赛与专业选修课的融合情况;英语、数学等课程分层教学的做法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我校教务处、人事处以及外国语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

201805181526610310249281.jpg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3.jpg

现场

(琪琪/供稿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