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江苏伟杰投资实业有限公司签约合作
2018年05月18日15时54分    阅读:8675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B03I6110.jpg

5月18日上午,我校与江苏伟杰投资实业有限公司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江苏伟杰投资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双龙出席签约仪式。教务处处长钱斌主持签约仪式。

我校科技处处长范炳良、学研处处长齐斌、学生处处长倪春虎、人事处副处长王敏,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江春华、院长陈庆樟,副院长许广举,以及江苏伟杰投资实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唐烈、副总裁韩会杰、财务总监姚俊、售后总监杨港、市场总监韩晓霞,常熟伟杰公司总经理陈伟,常熟伟杰之业总经理徐勇、副总经理唐嘉熙等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校企双方一致认为,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以汽车服务工程、车辆工程等专业为主体,同时向市场营销、财务管理等专业延伸拓展,共同开展应用型课程体系建设,共同打造教育共同体。签约仪式后,双方还举行了客座教授及课程特聘教师签约仪式。

据悉,江苏伟杰投资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注册资金8800万,是一家集实业、汽车销售服务业于一体的集团型企业,汽车销售服务是集团的支柱产业。现汽车板块下辖16家全资子公司,主营宝马、雷克萨斯、英菲尼迪、林肯、东风本田、东风标致等知名汽车品牌。“五合一”复合型实践基地建设是我校深化产教融合和改革实践教学体系,以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为导向,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

常熟电视台、常熟车市频道等新闻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深度报道。

B03I6085.jpg

“五合一”产教融合基地签约授牌

B03I6043.jpg

现场

(吴春年/摄影 杨创/供稿 许广举/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