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举行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活动
2018年05月19日21时17分    阅读:2519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化材学院举行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活动.png

5月18日上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敬行楼会议室举行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活动,活动由辅导员杨蓉蓉主持,全体申请过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应届毕业生参加。

活动中,在场所有人签订了《常熟理工学院国家助学贷款学生还款诚信承诺书》。杨蓉蓉讲解了后续还应完成的贷款网上信息认证、毕业后还款的具体方法和注意事项等相关内容,并且进行了专题诚信教育。杨老师谈到,诚信还款对于个人诚信系统有着深远影响,诚信伴随人的一生,乃是立人之本,同学们要增强对诚信问题的重视,按照当初签订的还款协议程序完成助学贷款的偿还手续。

国家助学贷款自从施行以来,符合贷款政策的学生申请基本得到了满足,解决了大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学费问题。化材学院积极组织新老生中符合条件的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申请国家助学贷款,在毕业前夕与其签订“国家助学贷款还款协议”以及“国家助学贷款学生还款诚信承诺书”并引导贷款学生积极履行承诺,争做诚信大学生。

(高新驰/摄影 高新驰 张桐/供稿 吕玉/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