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常熟市科普宣传周活动
2018年05月20日14时08分    阅读:3444

IMG_4560_meitu_1.jpg

5月18日,常熟市第二十六届科普宣传周开幕式在常熟市图书馆举行。我校副校长姜建明出席开幕式,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共80名学生参加活动。本届科普宣传周的主题是“科技创新·强国富民”。

据了解,科普宣传周期间,常熟市将开展大型广场科技咨询活动、常熟市民科普游活动等,向市民普及生态环保、空气质量、食品安全等知识;通过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青少年科学体验营等活动,增强青少年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组织市科协系统党员科普月活动、科普专家讲师团基层行等,提高农民科学文化水平,实现科普惠农;举办常熟企业创新培训交流活动、常熟军民融合企业成果发表会等,助力企业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加速转型升级。

科普宣传周活动传播了科学思想和方法,我校学生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感受到了科学的精神和魅力,有益于提升自身的科学文化素养。

IMG_9621(20180519-100229).jpg

现场

IMG_9612.JPG

合影

IMG_9628.JPG

合影

(顾佳/供稿 倪春虎/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