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2018年05月22日15时01分    阅读:2850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1.jpg

5月2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带队赴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调研,该校党委书记应可福、副院长王远东等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方玉,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张幼良、副院长徐菁菁等参加调研。

交流期间,应可福介绍了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与发展、师资情况等。沈宗根介绍了我校改革发展情况,表示双方在专业设置上有相似之处,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与交流,促进共同发展。张幼良重点围绕继续教育(本科特色自考)、干部能力提升与职业院校师资培训、继续教育资源互补和合作共赢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方玉介绍了学历教育小自考项目,并对省考试院的文件、招生简章作了重点说明和解释。经过深入地讨论,双方初步达成实施学前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段)项目的合作意向。

据悉,学校非常重视与高职、中职的合作,先后与苏州建设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锡山中等专业学校、吴中中等专业学校、张家港职业教育中心校、常熟职业教育中心校等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继续教育、师资培训、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有力地扩大了我校的影响力,并提升了我校服务地方的能力。

(陈清森/供稿 张幼良/审核 志刚/编辑)